胡噜噜

七秒(八)


“还回来呢?都忘了怎么演还回来哦?”
刘彤带虞祎杰到的是ly公司,艺人们多的是,人多自然嘴就杂,再加上虞祎杰以前高冷的样子唬到某些人,在他落难的时候自然要嘲上两句。

“这戏还能拍啊?拍出来能看吗?哈哈哈哈。”
刘彤气到眼睛眶都泛了红,恨不得上去一拳一个,虞祎杰倒是没什么反应,在外人看来,还是特别高冷的样子,几个红毛师弟瞬时有了些不寒而粟。

“你们道歉吧。”刘彤第一次对师弟们说出重话“他是你们的师哥,怎么样都是。”
“我希望你们没有下一次,否则我非抽你们两巴子不成!”
虞祎杰轻轻的拉着刘彤衣袖下摆,骨子里藏着的温柔在指尖的触碰上一览无遗。

“我没事。”虞祎杰道“不要生气。”
“托尼!”
刘彤气都快气笑了,随他去吧,拉着虞祎杰的手往后台去。
别说一群师弟还真被刘彤唬住了,一声不吭的面无表情。

“师哥你们来啦!”李星等人是待机了好几天终于等到了对手戏的角,又是第一次见到出事之后的虞祎杰,难免有些激动,“祎杰师哥没事吧!”
虞祎杰退了两步摇摇头,站在刘彤身后拨着指甲盖,突然生起了怯意。

“我们今天转移青岛,也就是刘彤的家乡,拍摄最后几个场景,一会集体出发。”
导演站在高地上,还意味深长的看了几眼虞祎杰。

“你的家乡?”虞祎杰就记得这个重点,全程高兴的不得了,是打从心里就喜欢的。
刘彤跟着笑,等到了工作人员一起随行的大巴车上已经困得受不了了,趴在虞祎杰腿上就睡过去了。

虞祎杰整个人很兴奋,打开了微博发现自己真的在青岛待过。
'喜欢青岛,因为你。'
以前可真的太做作了呢。
虞祎杰想,青岛的艳阳真的比别的地方好,手指缝永远没法合得拢,从缝隙里穿过的,是希望。

虞祎杰低头抿着嘴笑,手不由自主的帮刘彤撩开扎眼的刘海,露出了精致的妆容,和掩不住的黑眼圈,
这一段时间辛苦了。
虞祎杰边看着本子,边把想说的话在脑子里念一遍。
他忘了刘彤的声音,忘了刘彤的存在。

想起,又忘记。
经历,又过去。
痛苦不仅自己,还有刘彤。
虞祎杰打听到了,自己的戏份,其实只需要两天。

如果不再成为刘彤的拖累呢?
他能不再像今天昨天前天那么累吗?
能没有黑眼圈,能照顾好自己吗?
能遇到比自己优秀的女孩子吗?
能吧。
虞祎杰悄悄抹了眼角终究倒流回去的泪珠,咬着嘴唇温柔又倔强,如果离开你,你的鱼儿能不能活呢?

路面湿滑和陡峭让大巴不停摇摆,刘彤不适的颤了颤,头愈往虞祎杰的肚子上靠。
虞祎杰觉得他特别像个孩子,撅着嘴笑了笑,小心翼翼的把一只手架在他的脑袋上,一只手揽着他的肩膀,躺成最舒服的姿势。
刘彤又温暖又安稳的睡得很香甜。

“祎杰,你吃不吃这个呀?”
“不要!”
“不吃好歹给肚子吃点吗!都有了孩子还不会照顾好自己!”
“你才有孩子呢!”
刘彤嘴慢慢咧开,眼角明显的上扬着。

虞祎杰轻笑着,伸手描摹着他的眼睛鼻子嘴。
明明是一样的构造,为什么偏偏是你。
长出了我爱的模样。

刘彤感到鼻子有点痒,以为是蚊子,伸手拍了拍,让虞祎杰回了神。
刘彤,托尼,带水,亲爱的,我忘了你。
想不起来你。
是不是证明其实我不需要你呢?
如果我不需要你,为什么一想到要离开你,就受不了了呢?
...TBC...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