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噜噜


因为这条微博起的灵感拖老久了,
我们鱼的合照一般都有带水老师
可甜了╭(╯^╰)╮



训练=自拍(🤼‍♂️=🤳)
刘彤、虞祎杰训练蛮久的,想到接下来有新戏可以拍,连训练都是兴奋的。
两人练累了便往小沙发去,坐得腿搭腿,手揽背的。
梁博文觉得他不应该过去的,他这个灯泡虽然不大,但是很亮。

“托尼~”
“托尼~”
虞祎杰又是这种撒娇甜腻腻,像蜜糖一样的尾音,梁博文知道托尼又要被“麻烦”了,说是麻烦到不如是傲娇,欲拒还迎的那种。

“干嘛!”刘彤扒拉着沙发,像大姑娘被逼婚一样,紧紧握住不放,活像是被抓去压寨的漂亮姑娘。
“陪小爷我拍个照片吧!”虞祎杰拿出手机,发出“嘿嘿”的笑声,“一张,就一张托尼!!微博上辣么多妹纸等我们合照呢!!”

刘彤推一把“我不要!!”手却把虞祎杰的手机拿来过来,疯狂的搜找着上一次自拍时特别喜欢的滤镜,
“卧槽带水!!卧槽托尼!你不是说不拍嘛!”虞祎杰抢过手机,自己挑滤镜“来!用这个宇宙无敌超级好看又可爱的迷幻滤镜!还带夜店风的/捂脸/捂脸。”

刘彤不情不愿的凑过去,爱臭美的他对着屏幕还是一顿狂摆pose,虞祎杰开心得手忙脚乱,也狂拍了一通,梁博文抬头一看,压根没有他的镜头,严肃的挺直了腰板,还是没人注意到...

“卧槽刘彤你看!我拍得可好了!!”虞祎杰像拿过去显摆一下,被刘彤一抢而过,刘彤一看,虞祎杰蜜汁角度外加迷幻丝带儿??刘彤懵,刷起手机呼啦呼啦就删了,一下子消除了大半。

虞祎杰看了一眼,急得红了眼,抢又抢不到,刘彤看了心疼,留了一张他个人觉得勉强合格的照片,摁了锁屏后走了...
虞祎杰气得不得了,嘴巴撅得老高,两颊跟小孩子一样气鼓鼓的,头低着,脚崴着,鞋带飞出来了。

梁博文一看,乐呵起来,想逗一逗,戳他嘴巴也不理,脚点点他也不理,比出可爱模样“一姐我们来拍吧!”
虞祎杰还是不理。

梁博文一把拿过手机,和刘彤一样淅沥挂啦的挑着滤镜,虞祎杰都不带看他的,躺小沙发就要睡。
“看嘛!一姐拍照来!”
“一姐!”
“一姐!”
虞祎杰勉强爬了起来,看刘彤居然还不来哄自己,哀怨更加。
“3,2,1!”
梁博文还是可爱模样,虞祎杰做了个鬼脸。

“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文儿你没开滤镜!!!你还没开美颜!!连锐化都没有!!怎么见人啊啊啊!!!”
刘彤烧水经过,听见有比自己难看的照片,心情瞬间愉悦了起来,一蹦一跳的抢过手机,翻了翻虞祎杰还来不及删掉的照片,迅速登上了微博...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