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噜噜

刺客山庄


子煜强抢慕容山庄公子毓骁,强迫毓骁当压寨夫君?

“艮艮,艮艮不好了,不好了,毓骁公子被带走了。”稳重的方夜急匆匆拉着艮墨池道。
“速速去告诉庄主。”艮墨池一向的端庄被吓没了。

“庄主,庄主不好了,不好了,毓骁公子被带走了。”
慕容黎跳了起来,“谁?”
“子煜那贼!半夜时分掳走的。”方夜气急败坏。
慕容黎拍桌“方夜,带上陵光,墨池,孟章,我们一起去找子煜那贼讨回小雪莲。”
“是。”方夜冷静下来,拱手道,立马集结人马。

慕容黎等人到的时候,刺客山庄倒使出了空城计,一个一个的没人影。
“方夜,派墨池探路。”
...
“不好了庄主,艮艮被贼抓走了,那人自称骆珉!”

慕容黎拽紧小手绢“方夜,派陵光使用苦肉计。”
方夜以为耳溃“什么计?”
“苦肉计!!!”
...
“不好了庄主,陵光被被被...被对方军师公孙钤骗走了!”
“怎么骗走的!”慕容黎甩袖,怒道。
“公孙说,要养他,陵光就跟他走了!”

慕容黎气愤至极,“方夜,派孟章潜入了解敌情!”
...
“不好了庄主,孟先生眯眼睛研究对策忘了防备,被对方先生仲堃仪抓去了。”方夜苦着一幅脸。
慕容黎气急败坏“仲堃仪研究对策的时候不也是眯着眼睛吗!!!”
方夜委屈“人家精明,眯剩一条缝嘛。”

慕容黎甩袖“方夜,你去带个活口出来,我们暗攻!”
方夜领命而去,片刻不见归来.
...
身边呼啸一阵风,“方夜,如何。”
只听城墙上传来一声浑厚“庄主不必等了,方夜我萧然带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面是方夜委屈巴巴的声音“庄主不好了,我也打不过,被萧然抓走了。”

慕容黎回头看看,自己带的人,都不见了.
无奈喊道“执明,执明,执明!”
执明抱住慕容黎的腰身,撒娇撒痴“阿离好久不来,我甚是想念!”
“带我去哪里啊喂!”
“去洞房啊哈哈哈哈哈哈!”
...

“你个小贼,放我回去!”毓骁恨恨的瞪着。
“我都说了,我们是刺客,不是贼,是武功高强,武功盖世的刺客。”子煜耐心说了一遍又一遍。
“我要回慕容山庄。”
“我的好雪莲,你们整个山庄的人都在我们山庄,回去干嘛啊!”
强行洞房ing...

--------
其实我不知道该打什么tag/捂脸/捂脸

评论(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