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噜噜

水煮鱼,鱼儿愿不愿意?chapter9

水煮鱼(虞祎杰X刘彤)

雨蒙蒙的,虞祎杰回到横店已经蛮晚的了,大概晚上一点钟,回到酒店时房间里热腾腾的滚着开水,刘彤不知所踪。
百无聊赖的虞祎杰洗完澡出来后发现刘彤站在外头,身上湿湿的,前面的几揪毛都缠在一起,水珠顺着毛发流了好多,刘彤没开口,虞祎杰看着他不好受,手里拿着毛巾给他擦了擦,又给倒了杯热白开,“你去哪儿了?”

刘彤别开脸“去机场了。”
他以为虞祎杰机点延误了,想上个微信看看他到哪儿了,结果群里都在说虞祎杰被大师兄陈雨成接走了,刘彤在机场整整等了两个小时,并且虞祎杰告诉他的是错误的时间。
“机场?”虞祎杰压根没反应过来“你去接谁啊?”

刘彤不想说话,心里更加憋屈。
“难道是接我?”虞祎杰试探着问,没想到刘彤瞪了他一眼“真的是接我啊?”
刘彤微不可听的嗯了一声,让虞祎杰惊讶了好一下“你没有告诉我呀,我机点突然改早了,大师兄要来接我我才告诉他。”
虞祎杰好像突然想到什么,道“对不起托尼,我,真的对不起。“

刘彤瘪瘪嘴,“我没有说去接你,难道连个惊喜都不能给你吗?”
明明我问过的,你应该告诉我才对.
但转念一想,在虞祎杰的心里自己不知道算老几,就没说出口。

虞祎杰看到刘彤哀怨的脸哭笑不得,心里又满满愧疚,“托尼啊,我真的错了,给我个机会吧!”
没想到上一秒还死去活来的刘彤,下一秒翻身就把虞祎杰压倒在床上,扯着他的腰窝子挠“真不这样了?”
“我半夜不睡觉找你为了什么!”
“见不到你我都快吓死了知道吗!”

虞祎杰被挠得哈哈直笑,听见刘彤说的话眼泪都要往框里渗,虞祎杰坐直了起来,抱着还跪坐在他身上刘彤的腰身,闷闷道“我早来也是想给你惊喜呀,你还怨我!”
刘彤捧起虞祎杰的脸,什么哀怨生气都烟消云散,“我们扯平了!”

虞祎杰拉着刘彤往床上躺,刘彤表面上不情不愿,心里却暗爽,拉过被子往俩人身上盖,抱紧了虞祎杰的腰,脸埋在他的锁骨窝子里撒娇“祎杰,我想你了。”

虞祎杰害羞得不敢动弹,反身把头整个埋在枕头里,大气不出的,刘彤扒拉着不动,两只手转了过来,虞祎杰闷闷的吸鼻子,“刘彤,我也想你了。”

虞祎杰尖尖的奶音在刘彤听来仿佛是撩人的羽毛,怀里的人撒娇起来比女孩子还可爱,刘彤低头就吻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虞祎杰被吓到眼睛瞪得老大,像只遇到狼的兔子,被啃得毫发无存。

“托尼,以后不可以说我!”
“以后什么事情都要和我说!”
“以后不要淋雨了!”
“......”

“好好好。“刘彤哭笑不得的看着被窝里的人,明明自己才是委屈的,怎么就变了呢?
算了,乐意宠呗。

-----------------
我想看许嘉木和老三,又想写_(:_」∠)_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