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噜噜

水煮鱼,鱼儿愿不愿意?chapter10

水煮鱼(虞祎杰X刘彤)

虞祎杰和刘彤若有若无的在大家面前秀的时候,大家还不以为然。
恰逢三哥薛翔匀生日,朱戬为了活跃气氛,在房间里弄了个小型生日会。

虞祎杰大早就出去了,刘彤找不到,在房间里特别哀怨,朱戬打趣道“你媳妇儿被大师兄背走了。”刘彤怨气更深,让围观群众笑得前仰后翻的。
穿着我的衣服,拿着我的钱,跟大师兄跑了?(哀怨水上线)

三哥生日,小师弟陪他直播了好久,虞祎杰和大师兄才赶上最后二十分钟,偏巧的是,虞祎杰回来竟然还忽视了酉昔水,直奔三哥而去。
啊喂,那是我原来的cp,你心怎么这么大啊!(哀怨水怒刷存在感)

薛翔匀看到虞祎杰和大师兄亲自做的蛋糕,感动的稀里哗啦的,又被起哄拉着虞祎杰唱了一大段《至少还有你》,三哥也挺难为情的,喵到门口刘彤的黑脸,马上就改口“我送给查杰的!”
刘彤这才勉强放下拉着的脸,牵着虞祎杰到一旁吃蛋糕。
--“以后给我做。” --“好。”
--“更大的。” --“好。”
--“更好看的。” --“好。”
--“不许有💩图案。” --“好。”
--“不许和三哥的一样!”
--“啊啊啊啊托尼你啰不啰嗦啊!”然后脸上就被刘彤抹了好多奶油。

直播结束后,朱戬带头玩上了pocky game,自己抽了根饼干就拉着查杰玩,拿着小罐罐转,结果转到了寿星,三哥害羞得不得了,拉着站在他对面的虞祎杰,抽起饼干打算开始,结果发现怎么拽,都拽不动虞祎杰,旁边的刘彤眼疾手快抢过了饼干,塞进嘴里,和虞祎杰玩了起来,虞祎杰一手揽着刘彤,另一只手还被三哥牵着,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因为饼干没了,刘彤没有停下,反而靠得更近,像要把虞祎杰吞下去,三哥只好讪讪把手伸回去,直到朱戬看不下去才把两人分开,刘彤一脸坦荡荡,虞祎杰嘴唇都变色了,害羞得不知所措。

“再来一次!再来一次!再来一次!“
“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祎杰啊,pocky kiss好玩吗?”两人回到房间里,刘彤拿着热水布给他擦脸上的奶油,虞祎杰眯着眼,笑得月弯弯,“干啥呀~“
刘彤笑得跟刚刚恋爱的毛头小子一样,餮不知足,时不时钩一下肩膀,摸一下膝盖,只有这样才是最近的距离。

“虞祎杰,我不喜欢你。”
“嗯?”
“我爱你。“
“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手机修回来了/哭唧唧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