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噜噜

两篇日常

口是心非

“托尼,铁锅炖要不要?”
“麻辣烫?”
“或者去...”

“我不去啊!”刘彤躺在床上,“好困!”
虞祎杰恨恨,“你不去?你不饿?”
刘彤眯着眼睛“不饿。”

“OK!”虞祎杰打了个响指,“刘彤啊!我跟你说,你不要想着我会带给你!你就睡着吧!”
边走还边唠叨“就拍了一个大夜就受不了,上次折腾我到半夜我都活蹦乱跳的!”
当然后边那句话是压着声音说的。

刘彤内心是挣扎的,拍大夜全是打戏让他浑身酸痛,只想睡,可是又想陪虞祎杰出去,听虞祎杰说这话心里还是美的,反正待会一定会带饭回来。

虞祎杰找了陈雨成和王宇奇,两人反正是无业游民,清闲得很。
可是没想到,被秀恩爱了...

“喂!”
“你觉得上次那个模型怎么样?”王宇奇和陈雨成还一直说话。
“喂!”虞祎杰瞪着他俩“你俩还吃不吃!”
王宇奇这才讪讪拿起碗筷“一姐?你今儿个吃炸药了??”

虞祎杰摊摊手“如果你们再秀恩爱,王可能是吃了炸弹!”
两人看他那小媳妇样笑得不行“咋不找带水出来呢?他今儿个不是没戏吗?”

虞祎杰气急“他虚!”
“卧槽!”王宇奇捂着嘴笑“虚?得补补!”
虞祎杰瞬间面红耳赤,糟心似的“不说了!”

“我打包一份!”
虞祎杰等人吃顿饭也挺快的,心里头记挂着,顺口就喊了一句。
心里想来想去,又说道“我不要了!不要打包了!”
阿姨本来心情不好,应都没应,就睨了他一眼,虞祎杰瞬间鼻头酸酸,好久没人那么瞪他了,想刘彤。
“阿姨,我还是打包吧。”

阿姨放下手上的东西,“我说你到底要不要啊!我刚刚煮了一份,你说不要我就倒了,要是一会再煮你又说不要怎么办!”
虞祎杰委屈,十分委屈,撅起嘴巴就说“你尽管打,大不了我倒嘛!!”
还回过头嘟囔道“反正刘彤有钱。”

阿姨煮好后还是恨恨的瞪了他一眼,虞祎杰走远后回头喊道“阿姨你这样子不行!”
把阿姨都气笑了。

王宇奇和陈雨成也是哭笑不得,陪着他回公司房间就走了。

“喂!”虞祎杰加大音量“刘彤!刘彤!”
“嗯?托尼~”
虞祎杰没有发现,他只要喊托尼,听起来就特别像是在撒娇,带着鼻音的那种。
刘彤一听,还真精神了“你回来了?”
“起来吃饭吧。”虞祎杰把饭盒一甩,面无表情坐在床上。

“你怎么了?”
“一姐?”
“虞祎杰?”
“Jerry?”
“小笨蛋?”
“你怎么了!”刘彤突然严肃起来“怎么啦?”

虞祎杰撅着嘴,“不想你,一点也不想你!”
刘彤被逗得直笑,揽着虞祎杰就偷亲,“知道了,知道啦~”




-------





腿上全部都是毛的蟑螂~

虞祎杰每天要干的事,趴床上玩手机,玩自己手机,玩刘彤手机;洗衣服,洗自己的裤衩,其他的交给刘彤;看动漫,七龙珠最喜欢;上个微博,没事怼怼粉丝~

春光明媚,连练习都没有,虞祎杰一整天躺在床上,玩手机洗衣服看动漫怼粉丝都算了,腰酸背痛的趴趴。

“虞祎杰,起来!”
“我不要!”
“你的裤衩我可不洗!”
“哎呀,我不起!”
“你粉丝说你要秃顶了,快起来怼!”
“不了嘛~我累!”

虞祎杰吃完躺,躺着吃,刘彤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虞祎杰,你真不起来?”
“我不~!”

刘彤闪出门外,直通楼下的小卖部,啥东西都有,一看就是个孩子摊,刘彤出现在那挺突兀的。
“老板!”
“你干嘛!”肥肥的老板面对刘彤一脸的坏笑,差点瑟瑟发抖了起来“你要干嘛!”
刘彤憋住笑,“我买蟑螂。”
“最好是腿上全部是毛,放下去特别有感觉的那种!”
“大只一点,肚子鼓一点,像怀孕的那种!”
“对了对了,翅膀也要大,看起来像要裂的最好!”
“还有还有阿!最好是半死不活!”

老板嘴角不停抽搐着“卧槽!你要拿去干嘛!”
“治一条鱼的坏毛病!”刘彤势在必得。
老板虽然觉得惊悚,为了钱,还是出卖了他的镇店之宝,长毛大蟑螂!
刘彤拿到手里的时候都觉得恶心吧啦的!
有点于心不忍了呢!

“虞祎杰,你起不起来!”刘彤想好了,再问一次,起来就放过他,不起来哼哼!
虞祎杰以为刘彤还在刷存在感,还是闷闷的撒娇,“不起来,就不!”

刘彤顺手一挥把蟑螂丢了过去。
十秒钟的沉寂...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刘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嘛呀!我的天那!!啊啊啊”
虞祎杰一个鲤鱼打挺迅速翻下了床,两步就跑到了刘彤面前,几乎整个人都挂在刘彤身上,还不停的摇晃“刘彤啊啊啊啊!”

刘彤哎呦一声“一姐你咋那么惨呢!居然和那么大的蟑螂睡那么久,你看看,这个蟑螂居然还怀孕了,你的床哟!!还那么长毛,你床上的发丝不知道是你掉的还是它掉的,一姐啊,你怎么那么惨!”
刘彤堪称年度戏精,把虞祎杰唬的都炸毛了,浑身不舒服。

“没事没事,你去洗你的裤衩,我去帮你把床弄干净!”
虞祎杰被刘彤抱到厕所里去,特别乖巧的坐在椅子上思考人生。

刘彤恶作剧成功,脸上笑嘻嘻,心里蛮愧疚的,想着晚上弥补他~
因为虞祎杰不会再睡他自己的床了...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