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噜噜

七秒(十三)完结


夜渐渐的深了下来,刘彤走得稳健了一些,背后的虞祎杰睡得很香甜,头一晃一晃的,在暴露着的衣口不停的蹭着,刘彤可感受到了,皮肤上还有嚅嚅的感觉,怕不是和以前一样爱流口水吧。
想着笑着,穿越了那么多的绿化林,路过了那么多的街灯,蝉鸣声此起彼伏,刘彤慢慢的上了楼,安抚他睡到床上,不安分的虞祎杰还动手动脚的缠了刘彤好一会儿,虽无奈却幸福,刘彤点着他的鼻子,说了好几句,我真的很爱你。

虞祎杰听不到。
刘彤笑了笑,整理一下整理自己睡在了他身侧,放松了僵硬的身体,昏昏沉沉的进入了梦乡。

梦里什么都是美好的,像是回忆像是播放式,那一夕一载,就像旧碟片一样,一幕一幕的出现消失。
刘彤茫茫然的睁开眼,被折射进来的阳光刺激得又闭上了眼。
伸手摸着,却发现身边空空如也,刘彤惊起,绷直了身体,四处搜寻着,或许是他的感觉,似乎要少了什么,心里空落落的,下床时摸到了右手边的纸,纸下垫着那张虞祎杰一直夹杂本子里的照片,纸上写着,
想让你带我去吹吹风,却发现心里很痛苦。
你不能辞了那份工作,而我不能工作,注定是痛苦的。
我爱你,同样,想忘了你。
再见。

虞祎杰的东西都没了,衣服收拾得很干净,像是不给留念想一般,未留半样。
走得很安静,连一个拥抱都没有,一个早安吻,晚安吻都没有,似乎刘家那些甜蜜都是幻想一般,刘彤无力的坐在地上,手机一遍一遍的拨打着那个烂熟于心的电话,都是关机。

“明明我真的爱你...”
刘彤紧张的拿起来,来电显示却是朱戬。
那边说,大清早是他接虞祎杰走的,之所以一直吵着去聚一聚,就是为了找朱戬商量。
是策划很久的事了。
“就当他去散散心了吧。”
刘彤甚至连挂了都没有,把手机丢得远远的。
还会回来吗?
刘彤觉得他的世界,突然间,一片黑暗。

虞祎杰拉着拉杆箱,出了和刘彤的住处,朱戬一直帮着拿东西,还唠叨道,真的放得下吗?
虞祎杰也忘了,就低头翻着本子,看到自己即将离开心爱的人,心里又疼涩了起来,入骨的爱意哪能那么容易割舍,即便是完全没有他的记忆。
他回头看了看,拉起箱子走,像被风吹散了一样,“我会放下的。”




喜欢be的朋友看到这里就完结了哦!
对不起,我烂尾严重!




“托尼!”虞祎杰突然间跑过来抱在刘彤的脖颈上,对方做贼心虚似的立马盖上了笔记本电脑,“你干嘛!”
刘彤埋下了头,眼睛肿肿的,“我看了个小说。”
“你走了!”
“你干嘛走啊!!”

虞祎杰懵懵的睁大了眼睛,“什么走了?小说?”
刘彤不好意思的打开笔记本,指了指,“你把我忘了,然后还离开我了。”
“啊!看什么破小说!”虞祎杰捧着刘彤的脸,“托尼啊!第一,我不可能会失忆好吧!第二,我不会离开你。”
刘彤抱紧了虞祎杰已经没有了小肚子的身子,还带着闷闷的鼻音,
“哦。”(╭(╯^╰)╮)




---
说好的虐也没有虐,好不容易水煮鱼发糖了对吧
七秒就这样子戏剧性结局了,虞祎杰说破小说我很伤心的哼!!(就算是我写的!我也哼!伤心!)
hhhh丧心病狂的不要理我╭(╯^╰)╮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