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噜噜

七秒(十一)


虞祎杰被折腾了半夜,睡下去时整个人像碎了一样,刘彤抱着他洗了个澡,过于疲劳双双睡了过去。

刘彤看起来瘦,精力倒是挺好,开工早,他也跟着提早起,还是那个配方。
鸡蛋,牛奶,面包。

牙膏,洗簌杯水,刘彤全部准备妥当才喊醒嗜睡的虞祎杰。
本来就精神困顿的他每走一步路都要撑着要,身子后面疼得厉害,步子都放小了。
虽然忘了发生了什么,但是身体时时刻刻在提醒着自己发生过什么。

虞祎杰蹲在厕所里,拿着本子
在本子上写下日期,却不知道该写上什么重要的事。
但是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总是值得纪念一下的。

“今天我们就开工了。”
虞祎杰望了上去,刘彤倚在关着的门上,
两小白球鞋斜斜的蹭着
“你,还行吗?”

虞祎杰脸蹭一下就红了,支支吾吾的,嗯了一声,在刘彤听来嗔痴不过,心又抓紧起来,“我没有弄伤你吧。”

“没有。”
“那你可以出来吗”刘彤让开了身子,站在门口忐忑不安,虞祎杰拖拖拉拉,还是红着脸出去了。

刘彤是服务型的男朋友,到处都弄得周到,没得嫌,虞祎杰觉得自己就像一只猪,懒散得只能让刘彤到处收拾。
为了顾及虞祎杰某处不为人知的伤口,刘彤决定就不卖弄浪漫,叫了一辆车,小心翼翼的把人扶上去,弄得司机师傅撇撇嘴,气氛有些尴尬和怪异。

二人到时正好开工,导演不由分说的把虞祎杰编到A组,刘彤在B组,两人被分得远远的。

还好A组有李星,刘彤再忙也得把人交付好,师弟更是愿意帮忙,毕竟两人关系其实蛮好的。

虞祎杰拿着刘彤给他写的剧本标注和自己的本子站得远远的,还扶着腰,看起来奇怪得很。
李星也是一个脑子比较单纯的孩子,上去就问道“师哥,你这是和师兄他那个了?”

虞祎杰可全都忘了,尴尬得背过身,导演喊得紧,硬着头皮就冲上去。
幸是刘彤写的剧本标注还派上用场,再加上虞祎杰本身对戏就有天赋,身体里潜意识的戏骨一出,不仅卡的戏份变少了,导演还夸得大乐,直言明天晚上或许能杀青。

一整天拍完,虞祎杰已经累得可以瘫倒,而瘫倒又怕后面会疼,急的鼻子都皱了起来。
翻了翻本子,今日事件是开工。
依旧陪在身边的是刘彤。

虞祎杰捏紧了本子,在夜色朦胧中找刘彤。
这厢刘彤被补镜头拉住了进度,心里吓得半死,要是虞祎杰自己跑了怎么办?
正想着,他就出现在面前,一个下午未见,依旧是面色红润,活蹦乱跳的,刘彤眼睛里瞬间亮了起来,吸了吸鼻子,走上前抱住他。

“怎么找到我的,嗯?”
虞祎杰笑得傻傻的,
“我身体记得你,就来找你了。”

刘彤闷闷的,“真的吗?”

虞祎杰手里收紧了本子,照片在本子里被折了一个角,
“我能找到你的。”
“你放心。”
刘彤心里的那块大石落地,感动旋还在心间。
“祎杰,你真的没有忘记我。“

虞祎杰分开了拥抱,白皙的手放进刘彤的手里,被环得紧紧的。
没有说话。

评论

热度(23)